新西北酒店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切实增强酒店工作人员火灾防控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住宿消防安全环境,不断提高管理服务人员抗御火灾、逃生自救的能力,2018年8月27日,新西北酒店特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的董湃教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董教官结合全国各地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生动具体的阐述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和举办此次消防培训的必要性,重点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防范、火灾扑救技巧和火灾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基本消防知识,向大家详细阐述了酒店内有关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和技能,督促酒店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最后,为使大家能够真正掌握防火灭火技能,真正将防火知识入脑、入心,董教官还实地示范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方法,并组织大家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切实增强大家的消防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既增强了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又普及了消防知识,使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到消防知识对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重要作用,形成了深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演练现场)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消防科普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