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红谷滩开展消防演练备战2018世界VR产业大会

 

9月29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商贸安全专业委员会组织各成员单位、辖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超市)企业相关负责人及社区商贸安全网格员,在铜锣湾T16广场举行消防演练,积极备战“十一”黄金周以及即将召开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

遇到火情怎么办,灭火器材如何使用?当天上午,红谷滩新区公安消防大队官兵首先给大家进行了一场现场培训,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社区商贸安全网格员如何做好日常消防检查工作,增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今后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随后,大家走进铜锣湾商场,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进行了模拟火情处置以及逃生疏散演练。

红谷滩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消防安全,重在预防。之所以选择在“十一”长假前夕以及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举行消防演练,一是为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再次提醒各成员单位、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防患于未然;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各成员单位、企业对初始火情的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小火变大灾。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消防须知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