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精品酒店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加强酒店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社会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火灾预防,减少火灾事故,2018年10月9日,如家精品酒店特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的吴宗华教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吴教官首先结合全国各地近年来发生的宾馆酒店火灾案例,生动具体地阐述了宾馆酒店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和举办此次消防培训的必要性,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原因、火灾防范、火灾扑救技巧和火灾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针对酒店火灾发生的特点,从如何排查整改火灾隐患,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基本消防知识讲起,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日常经营生产中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并着重讲解了酒店内有关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和技能。督促酒店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对酒店内灭火器配置情况、逃生通道畅通情况以及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损坏等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防火意识,把“防范胜于救灾”落到实处。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消防科普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