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供水总公司开展以“卫生与健康,湖北在行动”为主题的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10月25日下午14点30分,荆门市供水总公司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陈芳枝老师,开展了一场以“卫生与健康,湖北在行动”为主题的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1.jpg

(图为讲座现场)

讲座主要围绕突发事件的急救处理、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预防(室内外的污染)、慢性病及职业病的防治、职场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是为了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

2.jpg

(图为讲座现场)

针对遇到紧急情况和意外事故如何紧急救护,陈老师采用课件及人体模型现场演示的方式,讲述了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突发意外事故自救与互救、心肺复苏术(CPR人工呼吸)、心肌梗塞急救办法。

3.jpg

(图为讲座现场)

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指导大家做一些简单有效的动作,来知晓身体状况及提高健康机能,在场人员踊跃参与血压测试、肩周炎、颈椎病按摩方法等现场模拟互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应急急救知识和健康意识,也让大家真正认识到了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的重要性。

4.jpg

(图为讲座现场)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健康科普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