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三门联合执法 严查老城区消防安全隐患

 

为切实做好辖区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火灾综合防控能力,确保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消防工作任务顺利完成,11月8日上午,拱墅大队副大队长李康深入大浒东苑开展消防设施改造提升验收指导工作。

期间,李康副大队长针对前期消防设施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检查验收,重点检查了独立式感烟报警探测器的点位设置是否合理、设施配备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标准要求、电气设备线路是否设置专用的充电配电箱、消防管理是否明确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单位和管理人、设施产品是否经过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是否落实维护管理人员等情况。最后,李康副大队长对社区在消防工作上做的努力表示肯定,鼓励社区要继续坚持不懈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工作关系深远,切不可松懈大意。

此次验收情况较为良好,但仍发现隐患30余处,并当场指导整改完毕。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确保社区消防环境安全稳定。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对民生工程实事项目进行验收。

d9cced85-200a-42d4-b82e-e5fcd330ef62.jpg

消控室检查指导

538a4fe8-9ee7-44bb-81ba-971eb694fe5a.jpg

地下停车库检查指导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消防维保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