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尔康尼医院骨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有效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职工防火意识,增强突遭火险时的应急反应能力,2018年12月4日,北京德尔康尼医院骨科医特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的刘毅教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的刘毅教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刘毅教员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辅以丰富详实的图片、视频、数据资料,结合重大火灾实例,生动、细致地讲授了防火、灭火、自救、逃生、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现场演示了防烟面具、灭火器、应急锤等使用技巧,深受广大职工好评。

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随后,刘毅教员为参训的职工仔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灭火步骤及动作要领,并指导进行灭火扑救。大家参与热情高涨,都纷纷拿起灭火器练习灭火扑救。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观摩、参与灭火演练,基本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收获很大,对今后工作和生活都有帮助。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北京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