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西部科研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为认真落实火灾事故的防范措施,增强单位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彻底消除火灾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确保公司财产安全,稳定单位工作秩序,加强单位火灾安全事故的应急工作,让全单位员工懂得基本消防知识和自救本能,乌鲁木齐西部科研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4月9日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新疆站侯俊岩教员组织策划开展了一场以“关注消防消除隐患,珍惜生命减灾避难”为主题的消防理论知识培训及灭火演习。

乌鲁木齐西部科研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侯俊岩3.jpg

讲座现场

乌鲁木齐西部科研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侯俊岩4.jpg

演练现场

  消防理论培训与灭火演习结束后,公司领导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点评,对员工们用心参加消防疏散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期望员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主动用心参与消防安全活动。共计约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习,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乌鲁木齐西部科研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侯俊岩5.jpg

演练现场

乌鲁木齐西部科研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侯俊岩1.jpg

演练现场

  通过这次的消防演习,我们感受到社会经济发展之迅速,高楼大厦层次不穷,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对我们来说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员工们通过参与,必须程度上对火灾事故应急疏散、正确逃生和正确使用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的技能,有了进一步的实际体验。员工们都认为,这次演习很有必要,它将促进公司消防工作的开展,对全体员工来说也积累了必须的经验。今后,此公司也表示将经常性的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及消防演习并构成制度,以扩大消防知识的覆盖面。

乌鲁木齐西部科研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侯俊岩2.jpg

演练现场

乌鲁木齐西部科研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侯俊岩6.jpg

培训后留影

【编辑:安全健康教育网新疆站 雷围珍】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消防科普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