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瑞博雅艺术幼儿园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技能的实战经验,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2019年5月22日,乔瑞博雅艺术幼儿园 特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的马福豪教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乔瑞博雅艺术幼儿园11.png

(图为讲座现场)

  演练开始前,中队干部对学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如何开展消防自检自查,消除火灾隐患,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演练正式开始,假设楼内发生了火灾,随着广播里迅速传出了警铃警报的声音,提醒师生向安全地点疏散撤离。听到报警声后,要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有秩序的迅速撤离。在楼道转弯处,逃生人员有序地按照疏散指示标志的指引迅速通过,紧张而不慌乱,人多而不拥挤。乔瑞博雅艺术幼儿园22.png

(图为讲座现场)

  此次演练,整个程紧张而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师生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全面配合组织安排。这次演练活动不仅极大地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大大提高了逃生自救能力,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效果。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北京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