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时刻:广东河源东江大桥半夜突然坍塌

 

  安全健康教育网讯 据河源市市区公路局通报消息,6月14日凌晨2点12分,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东江大桥中间2孔突然发生坍塌。据初步调查,有2辆小型车辆掉落水中,除救起1人外,其他伤亡不明。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垮塌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960a304e251f95cac55cbee55bfd863a66095222.jpeg

  事故目前救起的一名44岁男子邝某为滴滴司机,事发时车内载一名乘客,另一辆丰田suv车上人员情况暂时不明。

  事故发生后,公安交警部门在大桥两侧实施了交通管制,从即日起,对河紫路东江大桥实施封闭,从源城区前往江东新区的车辆可以沿滨江大道南行7公里通过桂山迎客大桥,或者沿滨江大道、珠河桥、沿江东路北行10公里通过胜利大桥进入江东新区。从江东新区返回市区也请通过以上两座大桥过江。交通管制期间,严禁任何人员擅自进入河紫路断裂大桥,违者按照法律追究责任。

  另据调查显示,发生垮塌的东江大桥曾在2015年以及2017年进行过两次大型的修整,而在此前也曾因桥面出现裂缝、桥台轻微错位等问题,多次对限行措施进行调整。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消防须知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