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太平溪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逃生疏散演练

 

为提高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自救技能,2019年7月12日,宜昌市太平溪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逃生疏散演练

QQ图片20190717161955.jpg(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宜昌站的吴永波教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吴教员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辅以丰富详实的图片、视频、数据资料,结合重大火灾实例,生动、细致地讲授了防火、自救、逃生、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

为切实提高火灾处置及组织人员疏散的能力,培训结束后,医院组织开展了突发事故时应急疏散和灭火救援的演练。随后,吴教员为参训的医护人员仔细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要领,并指导组织疏散逃生演习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QQ图片20190717163531.jpg(图为演练现场)

QQ图片20190717161958.jpg(图为演练现场)

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观摩、参与消防演练,提高了火灾处置和自救能力,收获很大,对今后工作和生活都有帮助。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湖北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