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面馆发生爆炸 致2人受伤多车受损

 

  安全健康教育网讯 8月5日7时54分左右,哈尔滨市道里区安顺街68号一家面馆发生爆炸,导致两人受伤,现场附近停放的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周边多户居民家玻璃被震碎。

timg.jpg

  据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有两辆车经过,爆炸造成车辆不同程度受损。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120急救等部门赶到现场处置。据了解,事故造成2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事发后,根据现场发来的照片可以看到,爆炸的面馆屋内一片凌乱,房顶预制板脱落。门前人行道上放着两个煤气罐和一些桌椅板凳,地面上散落着许多玻璃碎片和破损的门框。对面居民楼,多户居民家的玻璃破碎,路边停放着3辆不同程度受损的私家车,其中一辆现代SUV最为严重,右侧车体严重凹陷变形,全车玻璃破碎。还有一辆本田轿车和一辆大众轿车右侧车体破损严重,玻璃碎裂。此时面馆周边已经拉上警戒线,消防、安监、公安、街道办等多部门正在现场进行调查,爆炸中的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消防须知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