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解放军263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公益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技能的实战经验,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2019年9月12日,解放军263医院特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的张文教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解放军263医院3.jpg

(图为讲座现场)

  张文教官用详实的图片视频资料、结合此次参训人员的特点,从新消防法责任划分、夏季防火重点和应对措施以及近期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讲授。课上还介绍了有关各类消防器材、逃生工具的使用方法和如何在火灾中求生技巧。张文教官特别提出“两个一分”观点,即每天花一分钟进行检查,每天节约一分钱进行安全投入,随后,张文教官还讲授了正确的防火、灭火、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对逃生过程中的错误做法进行了纠正与指导。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此次培训不仅从理论上帮助大家建立了消防安全意识,还通过实践练习使用灭火器和其他求生工具,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具备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北京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