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童梦童享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公益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技能的实战经验,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2019年10月15日,北京市童梦童享幼儿园特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的张文教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讲座中,张文教官列举了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生动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并特别针对煤气火灾和电器火灾给人民生命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并且介绍了火灾报警的要点、灭火等级、灭火器分类以及家庭火灾自救的方法,纠正了现实生活中人们对于防火的一些错误认识。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并且分析了幼儿园火灾隐患现状,提醒在座人员不能掉以轻心,提高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使教师对幼儿园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灾害事故的能力,增强了幼儿园教职工一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园教职工的防火安全技能,为做好幼儿园防火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北京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