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健康生态文明建设公益讲座

 

2019年10月25日,辽宁省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的赵阳老师开展健康生态文明建设公益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突发事件的急救处理、高血压的防治、职业病的防治、职场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学习氛围浓烈,互动频繁,目的在于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共建生态文明。

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赵阳.jpg(图为讲座现场)

赵老师课程内容风趣幽默,实际操作性强,结合职工的工作特点,重点讲解办公室常疾病的预防和防治。并从突发意外情况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在座人员,认真倾听,对于老师的提问积极配合。

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赵阳.jpg(图为讲座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必须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赵阳.jpg(图为讲座现场)

【编辑:安全健康教育网辽宁站 贾立


作者:安全健康教育网 健康科普
全部评论
最新 | 最热